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成都市金牛区社科联来访交流合作事宜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4月9日,天府文化研究院院长谭平、副院长陈静在成都大学图书馆203会议室接待了成都市金牛区社科联主席罗孟秋等一行,双方就天府文化资源开发、研究与传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谭平院长对金牛区社科联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天府文化研究院目前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针对目前金牛区发展天府文化存在的不足,谭平院长从天府文化的内涵、发展天府文化的目标与高度、金牛区天府文化元素及其特色等方面与罗孟秋主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天府文化研究院将竭尽全力地协助金牛区开展相关工作,为其提供智力支撑与学术顾问。

罗孟秋主席表示,金牛区是成都打造天府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目前辖区内历史文化资源还未完全开发出来,希望天府文化研究院能在此方面发挥专业优势,帮助金牛区梳理和开发天府文化资源。罗孟秋主席也对天府文化的成因、发展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双方最后表示,将通过课题方式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开发辖区内历史文化资源,为弘扬天府文化献策献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