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新都区广播电视台来访商讨合作事宜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来源:

窗体顶端

4月19日,新都区广播电视台刘友聪台长等相关人员一行来到天府文化研究院,商讨校地合作事宜。成都大学校友会、科技处等有关领导陪同。

文新学院党委书记、天府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陈静书记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天府文化研究院成立的背景、工作职能情况,建议从新都区历史文化梳理、新都区天府文化活动策划以及文创作品创作、新都区天府文化宣传人才、操作人才培训、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合作。

新都区来访人员对陈静书记的建议表示认同,希望通过这种校园—企—地合作,实现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文创产品的策划与文化的宣传,并且使文化产业能在新都落地生根,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双方最后决定,形成成都大学与新都区框架合作协议,分阶段、分批次进行校地合作。

窗体底端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