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天府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静出席“龙泉驿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理论研讨会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寻天府文化之脉 绽龙泉文化魅力。2020年7月14日上午,天府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静受龙泉驿区社科联邀请参加“龙泉驿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理论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围绕“龙泉驿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和策略路径”进行讨论。陈静副院长提到:“龙泉驿区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要重视区域文化的作用,找准自己在天府文化中的定位,发挥龙泉驿区独特的作用,增强龙泉驿区的文化魅力。”会议主持人胡红兵肯定了陈静书记的意见,并希望天府文化研究院在龙泉驿区文化发展中多多给予支持,多多给予指导。



天府文化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成都市的都市文化传承、建设和发展的研究和传播。天府文化的视听表达要落实到基层,让更多的社科工作者以及广大市民了解天府文化、认识天府文化以及传播天府文化都是非常有必要的。都市文化的核心是人文精神,龙泉驿区可以在成渝经济圈现有的建设条件中,重点“传承匠人精神,推进创新创造”,突出表现龙泉驿区人民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开创精神以及坚韧、细致、仁心的匠人作风。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省社科联秘书长李泽敏,科普部部长杨德志;市社科联副主席廖德斌,学会学术部主任李涛,学会学术部晋娟。与会专家领导,对龙泉驿区所面临的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路径畅所欲言,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