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府文化研究院院长谭平再次当选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副会长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10月16日,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办,125家理事、监事、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天府文化研究院院长谭平教授再次当选协会副会长。


 


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蒋勇从团结引领、文学科幻、政务校园、网络公益、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协会五年工作的总结汇报。他表示,五年来,协会团结了172家属地互联网企业、新闻媒体网站、高校科研机构等会员单位,发展建设了网络文学、网络科幻、政能量、校园网络文化、短视频5个专业联盟,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宣传工作、网信工作大局,整合多方资源,清朗网络空间,繁荣网络文化。

 

按照民政局相关规定,协会根据数量要求、成员性质、机构影响等方面综合考评,在向第一届理事单位征求意见并报市委宣传部同意后,最终投票选举出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和第二届领导机构。


 


背景链接: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成立于2016年,是成都地区从事网络文化生产、服务、研究、管理以及相关技术应用开发的企事业单位、机构、团体以及个人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成都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地方性、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和成都市民政局。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