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丛峰一行前往天府文化研究院指导外宣工作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来源:

7月30日下午,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丛峰、媒体服务处处长高怡强、国际传播处处长谢敏一行六人来到天府文化研究院,就“天府文化对外宣传”等相关工作的推进召开了座谈会。天府文化研究院院长谭平、常务副院长陈静以及全体研究员参加会议,“谈资”“YOU成都”负责人王少华一行三人参会。

谭平代表天府文化研究院热情欢迎了市委宣传部一行的莅临指导,他围绕天府文化研究院成立以来完成的重点工作、高水平建设研究院的总体建设目标、内容和思路以及需要得到的支持等方面详细阐述了《高水平建设天府文化研究院工作方案》。

两位研究员展示了“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两篇编写样章,图文并茂地对天府文化四季译丛工作进行了生动讲解;王少华及其团队介绍了成都城市宣传简本内容规划及装帧设计思路方案。

丛峰高度肯定了天府文化研究院已取得的丰硕成果,为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成都外宣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水平建设天府文化研究院紧跟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相信研究院定能在弘扬天府文化中继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在继续推进外宣工作高质量开展方面,丛峰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以成都城市宣传简本为契机,加强天府文化研究院与外宣办的通力合作,同向同行,建立高水平专家库,从而推动天府文化国际化传播;希望共同创新天府文化的国际传播方法,加强在文化交流上的沟通;希望双方更好地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城市视频推广计划,生产出更多天府文化优质短视频。

8B46D1739F299F44A73E6201E34E4BA8.png0CCB69FE50CAE10BBE085B2730361D2F.png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