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谭平院长受邀出席都江堰市“我有家书寄清风”主题宣传活动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号召党员干部和群众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进一步传承好家风、涵养好政风、带动好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氛围,由中共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都江堰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和市妇联承办的“我有家书寄清风”主题宣传活动近日在都江堰市南桥广场举行,天府文化研究院院长谭平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谭平围绕“耕读传家、扶弱就困、重义轻利”的故事,解读了都江堰市本土官员官兴文一生致力于水利事业,他还谈到,著名作家金庸与都江堰也很有渊源,谭平还对査家家训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市民从中汲取营养、获得感悟。

4634-iwxpesx6328019.jpg

本次活动以“修身、齐家、治国”为主线,充分挖掘李冰、诸葛亮、丁宝桢等治水先贤的优良家风家训和廉洁故事,结合都江堰市现代涌现出的优秀家风,以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呈现了一场廉洁盛宴。

W020200729355928558575.png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