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翔宇博士参加《成都市民友善优雅行为导则》论证会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4月3日,周翔宇博士赴成都市社科院参加《成都市民友善优雅行为导则》专家论证会。市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研究员刘从政,省社科联原党组副书记、研究员唐永进,四川大学历史与旅游学院教授彭邦本,西南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教授刘兴全,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裕等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会。

图片1.png

编写《成都市民友善优雅行为导则》是成都市“市民友善优雅”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该项目由市文明办牵头,天府文化研究院、成都市委党校、成都市社科院分别承担其中一个版本的撰写工作。在本次论证会上,周翔宇博士介绍了我院承担文本的编写情况。与会专家高度肯定此文本的编撰思路,并就篇章结构、语言风格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