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专著 >> 正文
《天府文化与成都的现代化追求》英文版出版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

50万字的《天府文化与成都的现代化追求》(20185月由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是谭平教授带领周翔宇、冯和一、唐婷博士完成的,综合性阐述天府文化的来龙去脉和发展愿景的著作,是目前为止这一领域的权威读物。从2019年开始,研究院在市委宣传部关心指导下,立项翻译为英文版。先由中文作者按照跨语言、跨文化传播的要求,加以淬炼、改变,然后由彭蕴希、谭俊峰、姚三位同志进行翻译,谭俊峰还负责拍摄、提供了相关图片。



此书的出版,标志着以传承弘扬“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优良基因与个性,努力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天府文化行动进入了一个国际传播的新境界。在此以前,尚无同类同档次读物出版发行。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