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文化传承发展处处长欧阳志诚一行 前往天府文化研究院指导工作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2022年2月17日,新年伊始,成都市委宣传部文化传承发展处处长欧阳志诚来到天府文化研究院指导工作,并就新时期如何高水平建设天府文化研究院等相关工作进行研讨文传处副处长吴光灏、二级调研员王允红、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工作人员随行


谭平院长代表天府文化研究院热情欢迎了市委宣传部一行的莅临指导,他围绕天府文化研究院成立以来完成的重点工作、今年即将开展的工作、高水平建设研究院的重点举措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陈静副院长详细介绍天府文化研究院空间建设项目以及“天府文化在行动”主题展的总体目标、推进过程以及预期效果她表示,2022年天府文化研究院将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在市委宣传部文指导下,构建社区和学校,国内和国际交融的天府文化研究和传播圈,更好地促进成都市文化建设与发展

欧阳处长高度肯定了天府文化研究院已取得的丰硕成果,为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天府文化的研究与传播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天府文化研究院充分发挥高端智库的作用,为成都文化建设和学术发展继续提供智力支持。此外,他表示市委宣传部文传处将和研究院共同创新工作方法,共商共建天府文化促进会,开展高端文化研讨论坛。同时希望研究院加强和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的合作,多出精品力作,为建成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注入文化力量

会后,市委宣传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天府文化展陈和体验馆、天府文化名人长廊,天府文化文创厅等区域,提出了宝贵意见。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