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静副院长参加2022年成都市社科普及基地工作经验交流会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成都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强化整体影响力和品牌力,推动市级科普基地高质量发展,2022年3月22日,成都市社科普及基地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成都市九里堤青少年安全教育科普基地召开,会议由成都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阎星主持,金牛区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顾晓玲致欢迎辞。天府文化研究院2019年被评为成都市科普基地,常务副院长陈静及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成都市青少年宫、成都市共品钱币博物馆、彭州市乡村少儿书法传承社科普及基地、龙泉客家文化社科普及基地、郫都区社科联、金牛区社科联等6个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单位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

成都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德斌讲话。他谈到,2021年,在四川省社科联的具体指导下,成都市社科联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了多项重点工作。廖德斌表示,2022年市社科联的工作将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喜迎大运会、争创国家公园城市等方面有序开展。

最后,四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泽敏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成都市社科联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同时也对今年的社科普及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正确的发展方向,肩负时代使命,服务工作大局;二要突出成都特色,做亮文化品牌;三要面向人民群众,满足百姓需求;四要坚持创新工作手段,提升科普质量,希望成都市社科普及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少年安全教育社科普及基地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社科普及基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