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市委宣传部国际传播处孙沛一行到研究院考察交流
[天府文化研究院(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近日,成都市委宣传部国际传播处处长孙沛一行来到天府文化研究院考察交流,重点就天府文化国际传播工作进行研讨。国际传播处副处长陈礼洪、工作人员陈锐等随行。

天府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静对市委宣传部国际传播处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府文化研究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就天府文化专著创作出版与对外传播、天府文化国家社科项目、天府文化研讨会举办、天府文化人才培养与文化普及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谭平院长介绍了2024天府文化研究院工作计划,他表示天府文化研究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天府文化国际传播工作,对今年相关书籍创作出版、三国文化研讨和宣传、天府文化国际课程建设等进行了介绍。

国际传播处孙沛处长转达了部领导对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对天府文化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为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天府文化的研究与传播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支持天府文化研究院相关工作。

双方就如何完成重要调研项目“以作品翻译为抓手,助推天府文化走出去”进行深入讨论。

会后,国际传播处一行参观了天府文化展陈和体验馆。



(微信扫描分享)